close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自從張懸的這首「寶貝」歌曲問世就常常唱這首歌給洋聽,成了我們母子最愛的一首歌。

洋baby的幼時模樣仍記憶猶新,轉眼間卻已過十年歲月,生命中有很多值得歌詠與讚嘆的事。

但最令人欣喜的莫過於孕育一個小生命,可以每天灌溉看著他萌芽成長,也因而增長人生的慧命。

今天是Jerry寶貝的生日,媽咪想說:『 Baby,Love you forever 』。 

DSC04002.JPG  

好幾只親朋送的手錶因都非電子式,洋都覺不好戴。

因此我老早就預想,今年洋的生日禮物為「電子手錶」。

這只Adidas購於百貨專櫃1380元不算貴,既經濟又實用。

DSC039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