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喜歡什麼花呢?哈...『 我喜歡兩種花,有錢花、盡量花 』。

愛美無罪,精打細算敗家有理,女人總是抗拒不了週年慶的誘惑。

週年慶的低折扣不買真的很對不起自己,此刻女人應該要多疼愛自己一點,逛百貨買東西應是很優雅的一件事,怎麼這會兒全變了調,所以我唯一不會去逛的就是SOGO的週年慶,那邊人潮真的很像高級菜市場。

今下午老公駕車全家前往板橋的FE'21,這邊除了沒有擁擠的人潮空氣較清新外,還有一年一度紅利券兌換視同現金券的部份受我青睞,不過也擔憂這種業績會不會撐不下去啊!在一樓鞋區逛一圈來到AS櫃試穿這雙原價7280元現特價3980元的小牛皮黑色長靴,櫃姐及旁試穿的客人異口同聲說我腳好細這應算是讚美吧!開玩笑向來有「白鷺絲腳」稱號,一雙修長細勻的腿是我最引以為傲的部份,就這雙敗下去嚕~AS黑色長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