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唸幼稚園大班時開始學基礎圍棋,此時我才知洋爸在學生時代自學過圍棋,在洋爸一對一指導下洋比其它小朋友進步很多。

幼稚園畢業後洋有些倦怠而中斷學習,我也不想勉強,直到小三來到新環境才又開始上圍棋課,陸續參加幾次大大小小的棋賽,每次報名都是洋爸帶去參賽,一方面我看不懂也沒興趣,在哪ㄦ呆坐一天我會瘋掉。

這是唯一我有到場參與的棋賽,主辦地點在桃園新光三越百貨,我心想至少可打發無聊時間,誰知此百貨規模有夠小一下就逛完。

比賽時受現場氛圍影響,雖看不懂也會忍不住盯著關切,中場休息時間給洋一個大大擁抱與鼓舞。

DSC035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