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怎麼了男女.JPG  

 我的聲音為什麼會變這樣?

鬍子又該怎麼刮才好呢?

天啊!我怎麼也開始長胸部了?

其他男生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還有好多好多不好意思問別人的事!

青春期是每個男孩成長的必經之路,只要過了這個階段,你就是不折不扣的男子漢了。

以輕鬆有趣的敘述方式,搭配生動活潑的彩色插圖,幫助青少年建立充滿自信、屬於自己的青春期。
 

目錄內容有以下:成長發育、什麼時候開始發育呢、變得更高也更壯了、毀滅之聲、長毛、刮鬍子、轉變的開端、為何有這些改變、在那兒下面、在這兒舉起、每個男孩都不同、你的感受、能力與責任、均衡的飲食、正確的飲食觀念、多運動、骯髒的討厭鬼、頸部以上、女孩大不同、女孩的身體裡、還有女孩的身體外、女孩的一生、生活的考驗。

我很高興寶貝開始對兩性產生好奇時,第一個問的對象是我,這代表孩子信任我,對當媽媽而言真是無比殊榮且有意義。

我用認真開朗健康的態度,透過這繪本輕鬆與孩子一起閱讀與探索,愉悅的迎接面對孩子步入青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