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時珍四物鐵備上市前我就在今週刊劉嘉玲專訪中得知,強調含鐵補血的調養很吸引我,當時的玫瑰四物飲尚未推出含鐵成份的飲品,我在MC完後每晚睡前喝一瓶連喝六天,試喝後真的改善了我每月經前的腰酸問題,套句廣告詞:「女人不能被月經打敗,補充鐵每月乖乖來,不虛弱不蒼白,年齡真的不是問題」,女人真的要懂得好好保養愛護自己,每月花點小錢贏得健康何樂不為呢?有個快樂健康的媽媽,才會有快樂的小孩和幸福的家庭。

DSC01885.JPG

DSC02118.jpg 

玫瑰四物飲.JPG 

↓李時珍四物鐵的售價比玫瑰四物飲含鐵貴些,兩種我都喝過,李時珍的四物中藥味較濃但不苦,兩者都很順口好喝成效也差不多,我通常看哪個品牌做特價就買哪一個,喝前先搖一搖喔。

DSC018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