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總會買些紀念品,這個母與子木雕作品我於2005年德國旅行時帶回的,初見就愛不釋手。

無尾熊式的抱抱是我跟寶貝最常的動作,面對面的輕聲細語,鼻點鼻親膩,簡單的線條卻將母子之間深情互動完全勾勒出來,這就是藝術所帶來的價值與感動吧!

母子01.jpg

前陣子父子倆在家玩丟球不小心竟把我心愛的藝術品弄壞了,木雕作品的脖斷,倆人當場嚇呆,趕緊乘我去上廁所時用快乾黏好並藏起來。

每天經過廊道時我都會看一眼,有一天發現怎麼不在原位,納悶著誰藏在相框後面呢?

於是我又將它擺回正確位置,此時我都還未察覺有異,直到洋主動告知實情後我才趕緊去檢查,我沒罵人但有點心疼,還好沒有缺損只有斷痕,從此父子倆在廊道上丟球時會先將此飾品移駕到安全處再玩。

別再弄壞了,只有一個啊!在我心中是無價的。

母子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