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美語學校要家長備一份聖誕禮物,原以為是要玩交換禮物卻不是,先將備好的禮物提前2週帶去學校,再於12/24發送給小朋友帶回,此舉有點百思不解,甚覺多此一舉,待我偷偷包裝好,父子倆一直猜是什麼呢?洋爸竟猜聖經,洋看了大小及重量還真有點信以為是聖經,真是被他們打敗,不論他們怎麼猜我就是保密到家不肯說,洋在學校拆看得知聖誕禮物是“手斧男孩”有點小失望,若以價格定論,據說是班上最貴的禮物呢,其實此次舉辦的聖誕活動,一開始就蠻質疑意義何在?聽說有的家長沒備小孩就沒有禮物,這樣不是讓孩子感覺更糟嗎?希望校方能想的更週詳,達到娛樂和公平,別再讓孩子感到失落。

今下班至家門口感覺很不一樣,哈..洋竟在門把上貼MEMO紙,有點阿Q禮物不太符合期望,他想要的少年陰陽師我較不鼓勵看,他只好花自己零用錢去買,另一套波西傑克森已向圖書館借回看過了,當然就不再買,剛巧新聞播出幾則YOUTUBE上小朋友收到聖誕禮物的反應,收到書的反應好像都不太好,其中一小孩很生氣一直說:「book is poo」,poo是兒語「便便」意思,哈..送書有這麼糟嗎?還好洋的反應沒如此激烈。

手斧03.jpg 

↓手斧男孩

紐伯瑞(Newbery Honor Books)文學獎肯定,誠品書店TOP100青少年文學類第一名,2005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暢銷全球2,000,000冊!騙倒《國家地理雜誌》的13歲男孩求生傳奇,得獎小說套書全紀錄

手斧01.jpg

你可以將最後一塊錢借給朋友,但千萬不要將你的手斧借人!

「我在小飛機裡,駕駛員剛剛心臟病發作,沒辦法駕駛了,我不會開飛機。救救我……救救我……」13歲的布萊恩,坐在飛越加拿大曠野的單引擎小飛機上,他是機上唯一的乘客。起飛不久,駕駛員卻心臟病突發。飛機摔落在杳無人煙的森林之中,布萊恩幸運地逃過一死,卻必須在荒野中,獨自面對恐懼、飢餓、森林中的大黑熊、不知名的野獸,以及即將到臨的嚴冬,而臨上飛機前,媽媽送的一支小手斧,意外成為他唯一的憑藉……54天的荒野奮鬥求生,讓從小吃漢堡長大的城市少年布萊恩歷經一趟徹底的身心洗禮 

手斧02.JPG

《手斧男孩》出版後,不僅榮獲美國紐伯瑞文學大獎,因內容精采逼真,連美國國家地理雜誌都以為是真實事件,聯絡作者欲加以採訪報導,而讀者更是熱烈回響,成千上萬封想要知道更多關於書中主角布萊恩故事的信件,更塞爆了蓋瑞.伯森的信箱,讓他不得不繼續以布萊恩的冒險故事,寫作接下來四本一系列的精采小說:《手斧男孩2:領帶河》、《手斧男孩3:另一種結局》、《手斧男孩4:鹿精靈》、《手斧男孩5:獵殺布萊恩》。

《手斧男孩冒險全紀錄》除了上述五本小說外,編輯群並精心製做了意猶未盡的台灣獨家版《英語求生100天──手斧男孩中英名句選》,精選刺激劇情的段落中英對照,以及有趣的大富翁遊戲、心理測驗,閱讀同時輕鬆學習英文!套書並附贈精美書盒。快跟著布萊恩一起加入暢銷全球2,000,000冊的精采紙上冒險,你就是最強悍的求生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