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特區進駐的牙醫診所極少有點供不應求,預約高品牙醫診所等近2個月才排到呢,今主要是帶洋來檢查牙齒。

DSC03049.JPG

↓診所整潔色彩活潑明亮,有書報雜誌及可上網打發等候時間。

DSC03034.JPG

↓櫃上標著“小朋友來看書”,洋找到喜歡的三國演義漫畫看的目不轉睛。

DSC03032.JPG

↓有別於整排並列的診椅看診時幾乎毫無隱私可言,這邊一人一獨立空間的隱密讓人放心許多,醫師也較能專注處理。

DSC03035.JPG

↓醫生走進來嚕,洋開始緊張。

DSC03036.JPG

↓洋的牙結石較多連醫師都看不下去決定小處理一下,不然醫師說:「14歲以下的兒童是不鼓勵洗牙。」

DSC03040.JPG

↓醫生檢視了洋的齒後說:「一定是遺傳到媽媽」,我在旁說:「醫生你真厲害,還沒看我的牙就知是遺傳我」,醫:「不好意思喔!職業病,剛在櫃檯時已偷喵到妳的牙」,原來如此@@,醫:「洋的牙排列不整齊,沒蛀牙真是不簡單,續好好刷牙喔!」,我:「若使用電動牙刷會不會較好?」,醫:「不需要,基本上電動牙刷是給手受傷不方便使用的人使用的,只要正確刷牙就可以了。」,醫師的答覆也解除我對電動牙刷的迷思。

DSC03038.JPG

↓醫生誇洋很勇敢喔!洗牙後漱漱口,愉快地結束診視。

DSC03044.JPG

DSC03045.JPG 

當洋乳牙漸長成時,就確定洋需做矯正牙齒,這筆錢是省不了的,只是什麼時候矯正較好一直讓我遲遲無法決定,現乳牙已換好差不多該做評估與治療了,看診完來到櫃台預約矯正牙齒的初步評估,洋想續看漫畫,於是將洋寄放於此,我前往鄰近美語校繳交下學期註冊費及購買香雞排,辦完接洋離開已近中午,沒想到等候的當中櫃台小姐問“媽媽去哪兒呢”,哈,第一次來看診就將小孩寄放這麼久讓她有點小緊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