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擅彩妝,願虛心學習,妝文留給時下年輕妹妹發揮吧!

承假睫毛迷思一文,於是想弄一篇真假睫毛比一比。

我戴上假睫毛,隱約中可看出真睫毛長度與假睫相差並不遠。

DSC06077.JPG

只上一層的效果,也沒用捷毛夾喔!

左圖:Mary Key睫毛膏;右圖:Maybelline羽扇睫毛膏。  

睫毛膏比一比.jpg

DSC02858

DSC02845  

何其幸運,天生擁有大眼、雙眼皮和捲長睫的我,早該好好運用眼部的優勢,學習眼妝,現在努力為時不晚。

假睫對我而言,加分效果不大,戴上去反而覺得很沉重,增加眼皮負擔,現在睫毛膏防水、防汗、防油愈來愈進步,一樣能刷出假睫的效果。

比起假睫和睫毛膏,「眼線」對我的影響更明顯,這一條黑線,讓眼睛變得炯炯有神,少了它,眼神呆滯,看起來像永遠沒睡飽,實在差很大。

DSC02043

這兩支睫毛膏,效果應蠻明顯,Maybellin的紫瓶黑羽扇勝出,我還在學習刷睫,會刷的人應可以刷出更纖長濃密的感覺,不想戴假睫的人可以試看看。

DSC06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