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孩子接觸太多電腦線上遊戲,不可能完全阻絕,只好在監督下使用,和孩子制訂好遊戲規則,平日除了功課上需要上網查資料,其餘時間都不能,考試前一週也不能使用,他的使用權只有每週假日2小時,倘若成績表現不錯,偶爾會額外加給上線時間以資獎勵。

晚間飯後,洋想使用電腦,說是要查資料,好奇追問要查什麼資料,支支吾吾地說:「秘密」。

(OS:我最喜歡聽秘密了,和媽咪之間怎麼可以有秘密呢?這樣說讓我更好奇了)

「可以提示一點吧!和什麼有關呢?」我溫柔逼供下

洋:「好吧!和○○○有關」

原來是想寫情書,向心儀的女孩做愛的告白。

聽完,我有如晴天霹靂!

一直以來最愛的人都是『媽咪』,曾幾何時,變了呢?

從小送給媽咪那麼多愛的信物,對我甜言蜜語,欺騙我的感情,沒想到這麼快就變心了,我的心碎了,嗚...

發現他喜歡聰明、高高瘦瘦、恰北北那種型,有我的影子。

唉!這一天終究還是來了,真的是吾家有子初長成。

媽咪要祝福你,愛的告白成功。

寶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