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通常由洋爸負責買早餐給我們吃,昨晚睡前我正煩惱今早沒人買早餐,因為洋爸在台北大學有桌球比賽,得七點多出門,此時洋跟我說了一個故事:

『有一對夫妻,但太太很懶惰,有一天丈夫得出門數日,擔心懶惰的太太餓死,於是在她脖子上掛一圈麵包,但丈夫回來後發現太太死了,因為她只吃正前方的麵包,連轉動一下項圈都懶,最後還是餓死了。』

怪怪,這故事聽起來好像意有所指。

我向洋爸轉述了這個故事,聽完大笑:「跟妳很像」

今早洋起身後在書房小玩一會兒,待我起身問他:「早餐要吃什麼?你要去買嗎?」

洋笑著搖頭,手指著我:「妳去買」

好吧!我入臥備更衣出門去

此時,洋驚呼:「客廳已有早餐了」

我快步走到客廳瞧瞧,洋爸真貼心,已為我們備好早餐了。

大概怕這個懶太太會把小孩餓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