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與好友C相約頂溪捷運站,而後由她驅車前往北投椰林溫泉會館,平日出遊的品質比假日好多了,尤其是泡湯,假日泡湯,真的像在下水餃,湯池的衛生品質糟透了。

當別人都在辛勤工作,我們卻能盡情享受生活,此刻只能用『爽斃了!』來形容。

與好友C的結識,可說是情深緣淺,僅有半年的同事之緣,卻十分投機,平日多各忙各顯少有機會暢談,直到近日兩人皆因工作上有些許不如意,才有機會安排共遊,彼此真誠、爽直、無心機的個性,讓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也更了解彼此。

椰林溫泉會館位於北投,每人低消400元,可全額抵用於餐點,餐後還可免費享裸湯。

DSC06552.JPG

↓炸銀絲捲-是圓型的耶!上面有些許糖粉,另供一小碟煉乳,怕甜的我,對煉乳只好敬謝不敏。

DSC06558.JPG

↓炒高麗菜-最近受寒凍的天候影響,菜價貴了好幾倍,此刻外食一定要點青菜才划算。

DSC06561.JPG

↓宮保雞丁

DSC06562.JPG

↓香菇蛤蠣雞湯-可續湯,滿滿的食材,料豐味美,我們吃不完,打包回來和洋分享。

DSC06559.JPG

↓使用我的買一送一券,在山下的星巴克買飲品,等會兒可邊泡湯邊享用。

  DSC06560.JPG

餐後閒聊到三點多,差不多該去泡湯了,此刻擁進一群香港旅遊團,還好他們是使用雙人湯屋,我們趕緊拿了浴帽泡裸湯去。

「裸湯」,故名思義就是不穿泳裝,全身光溜溜。

我的第一次裸湯經歷是在多年前一次日本東北旅遊,跟同事及一群不相識的日本歐巴桑袒誠相見,當時裸湯就只有與我同室的同事,還好沒遇到其他同事,想到要和朝夕相處的同事袒誠相見,就感到十分害羞。

今天是第二次裸湯,對象是我的好友,有了上次日本裸湯經驗,這次較有心理準備,但還是覺怪怪的,好友C身材火辣,她都不怕我看了,那我也就大方些嚕,呵...。

踏進裸湯之門,印入眼簾的畫面,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一群歐巴桑身型走樣的程度宛如相撲選手,看到鬆弛、下垂、橘皮、肥胖、虎背熊腰的她們,終於明白,某日好友C問:「生完小孩後的女人都會身材走樣變型嗎?」

當時回說:「誰說的,我就沒有這樣。」

歐巴桑和小姐差別,除了身型體態,在言行舉行上也大不同,入湯池前需先淨體,是一種溫泉禮儀和常識,沖澡除了洗乾淨,如何洗出優雅的儀態需學習。

女星拍沐浴廣告,除了身材姣好,姿態更需優雅誘人,不然如何吸引觀眾呢?

今天我們看到這些醜態,一直不斷警惕自己,相互提醒,不管幾歲,絕對不能變成這樣。

她們也許是一群偉大的媽媽,但卻不再是個女人。

女人,為家庭孩子可以付出,但不是犧牲。

「付出」,是歡喜做,樂在其中;「犧牲」,則隱含著委屈和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