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除夕,洋外公來此共餐,洋如同往年貫例,備了四個小紅包給長輩,在眾多小朋友中,只有洋會發紅包給長輩,很特別的作為,是個最大方、細心、善解、有同理心的孩子,相對地也最受長輩疼愛。

說到紅包,讓我想一件特別的事,初與洋爸結識的那個過年,他包了一個兩仟元紅包給我,說因為我比他小,所以給我「壓歲錢」。

至今十九年,不論有沒有給我年終獎金,但給我紅包的這個禮俗絕對不會改變,有啦!婚後紅包變大了,這個好禮俗,請繼續保持下去喔!呵...。

↓上排「富」與「福」是給外公和奶奶,左下角的「笑口常開」是給我,右下的「恭喜發財」是給洋爸,這個很重要,洋爸發財,我們才會跟著發。

DSC066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