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洋採取了一個不太一樣的策略,以「分時給付」方式送禮,怎麼說呢?

這張小卡,早在母親節前幾天就先送給我了,還得sing,超級正式。

我最愛的是這句『媽媽,妳是我的最愛』,有圖有簽名為證,這下媽咪賴定你嚕!呵。

開心的正想在洋臉上kiss一個,卡片背面竟是「No kiss」,沒關係,母親節當天我就能Kiss寶貝了。

2012母親節01

下午,洋突然送這朵摺花給我,祝福多了一些些。

2012母親節02

以為應該沒有了吧!沒想到,晚間又突然獻出這朵康乃馨,還標記「I Love You」親親小語,這兩天,驚喜連連,祝福滿滿。

去年母親節,老師給了一張學習單,請孩子為媽媽做洗腳服務,今晚睡前浴洗,洋又說要為我洗腳,婉拒了他的好意,他卻堅持一定要這麼做。

原來,老師獎勵完成的同學,可以得到一顆星星,瞬間三條線,忘了問他,那顆星星可以做什麼用?

2012母親節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