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芳鄰下班後拿了一袋韓國泡菜來家裡。

「不會吧!我下週就要去韓國ㄟ」我說。

「沒關係啦!妳先嚐嚐看,這個口感不錯吃。」

她在公司與同事網路團購,拿兩份送朋友,送的對象都將於下週前往韓國,巧了,真妙。

W:「妳們兩個的反應都一樣,也說同樣的話。」

我們的反應是正常版,W真可愛,謝謝妳的分享。

我喜歡泡菜,只要餐桌上有泡菜就能配整碗飯,沒胃口也都開胃了。

我將泡菜裝入玻璃保鮮盒中保存,試吃口感清脆帶微甜,不死鹹,沒這麼辣,連洋都能接受,一口接一口,截至目前,算我吃過泡菜中最好吃的一次,讚!

DSC00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