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桃園大溪公園旁的這家老阿伯現滷豆干不陌生,就不多贅述,看到這樣的盛況,想吃上一盤,真的有得等了。

DSC03530

DSC03537  

未命名 - 2    

 排了老半天,我只點了黃金蛋、海帶和豆干。

為了點這盤,害我淚灑大溪公園,鬧得不歡,氣都氣飽了沒胃口吃,只好帶回家慢慢品嚐。

DSC03583

話說,我要店內吃,而洋爸看人多覺外帶吃就好,帶洋去公園逛,不陪我一起排隊,一人排隊好孤單,我又沒有影分身之術,要排隊又想佔位子,辦不到啊!愈想愈火大,傳個簡訊去罵人。

一臉奧嘟嘟走去公園,午餐沒吃,肚餓腳又痠,找到他們時,心情沮喪到極點,不自覺地邊吃邊哭了起來,一時也顧不得形象與旁人眼光。

洋爸不爽地離開,洋看我哭,不知該說什麼,只有靜靜一旁陪伴。

有位殘障人士本來想上前兜售商品,見狀後很識相地轉身走開。

待心情稍平復,沒心情逛下去,生氣說回家啦!

氣歸氣,想起得先去杏芳餅鋪拿寄放的商品。

傍晚回到家,想到不能餓到孩子,洋爸電聯買批薩,我一旁囑付要一個辣味的。

其實,洋爸帶洋去上完廁所,收到簡訊後就返回找我去,只是陰錯陽差沒遇上。

搞得一場誤會,肥皂劇的感覺,對於我ㄟ「番」和「任性」,洋爸藉此叨唸一番,不知在盧啥?

事後回想,連自己都覺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