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一白遮三醜」,但膚色打從娘胎就天註定,所謂美人肌,並不是只有白,擁有緊實、透亮、無瑕的素顏,才是至高境界。

彩妝能創造假性自然美,但你不可能24小時戴著假面不卸妝,總有素顏機會面對親密伴侶吧!

女人和男人對「美」認知,是有差距的,據了解,多數男人並不欣賞濃妝豔抹的女人。

有一好就沒兩好,膚白的人多伴隨著深沉的雀斑、曬斑、孕斑等。

我很慶幸沒有惱人的各種斑點問題,但經年累月下,產生膚色不均、痘疤、黑色素問題,美容護膚課程做了這麼多年,效果實在很有限。

每次看購物台的美容療程都很心動,這次決定嚐試「非侵入性」醫美課程,期待膚況能改善。

所謂的醫學美容大致分為「非侵入性」與「侵入性」。

「非侵入性」是指不會產生傷口,包括:脈衝光、電波拉皮、飛梭雷射等療程,術後首重「修護保濕」+「雙倍防曬」。

「侵入性」會產生傷口的侵入性醫學美容,常見於除斑的雷射療程,術後首重「傷口修護」+「防止反黑」。

為了讓大家真實了解療程,真的是豁出去,犧牲有夠大。

看這篇,要有心理建設,被嚇到不負責喔

美麗奇肌~C12極光脈衝無痛緊膚、C12雷射全臉煥白課程4堂 

  贈品兌換券共計*10張
體驗禮:C12極光雷射全臉煥白課程*1堂、C12極光脈衝無痛緊膚課程*1堂、蠶絲蛋白保濕超導課程*1堂、C12極光粉頸課程*1堂、彈力Q10頸部晶凍修護課程*1堂
開卡禮:術後修護儲水凝膠 50ml
蠶絲蛋白保濕超導課程*4堂
(C12極光粉頸課程、彈力Q10頸部晶凍修護課程)*4堂

美麗奇肌-券01

會員休憩區,長廊內設有眾多間美容室,但會員眾多供不應求,美容室無法專人專用。

美容師為妳做療程前的卸妝與保濕護理後,請妳至此休憩區等候。

在這裡,會看到做各種不同療程的會員,彼此也能交換一些經驗。 

美麗奇肌休憩區

美麗奇肌就是愛爾麗,只是掛名不同,在momo叫美麗奇肌,在東森就是愛爾麗,懂乎!

 做療程前,顧問會先介紹一下療程,給妳這張注意事項。

術後一週內,不可使用含果酸類、美白成份、A酸類、酵素類、酒精、香料添加、去角質之護膚彩妝產品。

術後一週內,請碧免使用烤箱、三溫暖、蒸氣、游泳等項目。

「紫外線,是愛美女性的天敵,皮膚若要好,防曬一定不可少。」

DSC03749  

 今要做醫美療程,出門上妝顯得多此一舉,但防曬不可少,擦個潤色防曬乳,痘疤仍顯見,期待療程能改善這慘烈的膚況。

此療程有做頸部,請穿著大圓領、V領或前開扣上衣,院所並沒提供服裝更換喔!

C12前素顏02

C12前脖子

療程前的水嫩保濕護理,敷完後真的亮白許多。

1351154971-1961458837_n

保濕護理完,美容師會幫各種角度的照片存證,告知療程注意事項及簽名,並給予一個黃色藥盒。

基本上,院所內是不可拍照的,不過拍自己應該行吧!

保濕後04

保濕後脖子05    

此療程標榜無痛,不需上麻藥,接著,美容師帶我來到雷射室,有第一次看牙醫的恐懼感,整個神經緊繃。

醫師人蠻好,了解我是第一次施打又怕痛,先試打一發感覺看看,進行時邊告我下個動作是什麼?不時地詢問還可以嗎?會痛要說,遇到黑色素深沉部份,需加強重點時也會先告知,刺痛和灼熱感也隨之增加。

「是誰,說不痛啊!」

每個人對疼痛的接受度不同,以我這種惜皮怕痛的人來說:「會痛」,但還算可容忍範圍。

一股燒焦味充斥著有點可怕,有刺痛和灼熱感,黑色素愈深就會愈痛。

體驗結束,我只能說,真佩服這些愛美女人,為了追求完美,可以忍受整型打針、刀光、皮肉切割之痛,

療程完,變成「花貓臉」,連自己都嚇到,這樣怎麽出去見人,嗚...。

打完雷射後,皮膚受到微創,故會有紅腫、熱癢感覺,皆屬正常反應。

 C12後05

 C12後脖子    

深層治療完,美容師為我冰敷與退紅,有問要不要做什麼生長因子導入,我婉拒了,最後擦上抗發炎藥膏,就完成了。

DSC03751  

在大廳櫃抬簽名完,美容師給了這張名片,發現這張上面才有完整的各院所地址。

開卡禮-術後修護儲水凝膠 50ml 竟然缺貨,我得下次才能拿到。

這瓶H2O修護儲水凝膠含有美白成份,不宜術後七天內使用,還好我有自用的保濕冷敷劑。

DSC03750

本來還想療程結束後可以去逛街,這張花貓臉,還是別在路上嚇人,早點回家好了。

回到家,膚已沒有發紅、反黑問題,感覺有較白皙透亮耶!  

 C12藥後左右臉  

C12體後左臉03      

今天臉實在有夠浮腫,簡直像麵包超人。

天啊!法令紋明顯變淡了,膚變透亮、毛孔縮小、膚色不均、唇邊和下巴黑色素也有改善。

第一次體驗,就有這麼明顯的改善,太神奇了。

醫學美容治療後的七天之內是黃金時間,選擇高效能的修護保濕霜搭配足量的物理性防曬SPF30以上防曬品,讓療程效果更顯著。

我沒有買院所的產品,使用自有的寶藝保溼冷敷劑,存放冰箱後冰敷效果更加。

最好早晚做好保濕,防曬一定要做足,術後修護非常重要,將影響日後是否會反黑。

我早上洗完臉後敷上薄層,靜待10分鐘後洗卸;晚上則厚敷15分鐘。

DSC06861  

韓國品牌Landy&skin產品-Q10活膚保濕凝露,剛好派上用場。

DSC03814  

後記:

晚間yoga課,跟同學說剛去做完脈衝光和雷射療程體驗回來,大家難以置信的看著我,直呼看不出來,因為她們做完至少得紅腫三天以上,哪能像我這樣馬上出來見人啊!

我的唇邊和下巴天生就較黯沉,醫師:「是電腦重度使用者?使用電腦時,記得做隔離防曬,避免幅射。」

看樣子,療程後一週內得盡量避光,害我在室內不敢露窗光,一副「見光死」,用電腦時,擦spf50 pa+++,這樣應該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