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戰利品,一般長靴款已有好幾雙,BESO這雙目錄新款的毛海靴時尚又華麗。

定價5190元,價格不斐,試穿後就愛上它了,正巧年前推特價,只花2500元就能帶回家,超開心ya!

過年來點不一樣的感覺吧!就穿它,趴趴GO。

BESO毛海黑靴01  

鞋前底有點厚度,鞋跟高度約9CM,鞋底有止滑設計不馬虎。

BESO毛海黑靴02 

裸靴和中靴是非常挑腿穿的,這種鞋款一向不再我購物清單中,怕一不小心就會顯腿粗壯。

試鞋時,櫃姐在旁直稱讚我的腿好細好直,問我保養雙腿的秘訣是什麼呢?

若我這種鳥ㄚ腳都不敢穿此靴,還有誰有資格穿上它呢?

沒想到我試穿起來的效果,反而比穿長靴更顯瘦,不buy雙回家豈不可惜哩!

BESO毛海黑靴03

好搭又實穿,配緊貼內搭長褲顯帥氣。

 BESO毛海黑靴04

搭裙裝或短褲,再加黑色透膚絲襪則顯性感。

DSC05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