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爸前些日子出差上海,卻遍尋不著洋鐘愛的航海王公仔,今晚專程至樂華夜市挑選公仔,順便打牙祭。

 每次來公仔這家店,我常隨興加碼,超出洋爸預算,洋樂得收禮物。

 航海王公仔不便宜,正版超貴,只能陸續收集,這樣也較有樂趣與成就感。

未命名 - 1  

白星公主體積比一般公仔大好幾倍,不過模樣可人,依然不減受歡迎程度。

擇日再來整理用錢推砌的航海王公仔。

DSC06129  

 我們提著白星公主進平價牛排館,店裡大哥哥眼尖瞧見說:「我也有這個白星公主喔!」,白星公主頗受男生青睞,屬夢幻收藏吧!

大哥哥們大方入鏡比ya!

 自從決心實行地中海飲食,以為與牛排館絕緣了,為了品嚐臭豆腐才踏進來,沒想到父子倆竟點起排餐。

 原味的麻辣臭豆腐非常入味好吃,口感更甚北投的臭媽媽臭豆腐耶!我將它列為口袋名單前三名喔!

樂華-平價牛牌

阿文石頭玉米-每來樂華夜市必吃此家。

 老闆娘和藹的話家常,現因擺攤位置不固定,貼心給了我一張名片,就怕熟客找不到。

 樂華-阿文石頭玉米

 樂華夜市-官記泰式涼拌木瓜。

 從原本一份40元吃到現在70元,也是必買名單之一。

不知情下我誤拍了,原來老闆規定拍照得挑戰吃生辣椒,老闆一直問我要不要吃,天啊!饒了我吧!

樂華-泰式涼拌木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