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內收到兩支HTC手機當生日禮,卻都不是我最愛的samsung。

 一支小妹送的,一支老公送的,小妹送這支英雄機外型實在太man了,與我的形象不符。

前鏡頭是我最大的需求,這支竟然沒有此功能。

DSC06536 

於是老公選送HTC one sv,主鏡500萬自拍前鏡有160萬,較符合我的需求。

就這樣,陰錯陽差的被迫改用HTC。

我還是不想當低頭族,不想錯過人與人之間的關懷與互動,不想錯過瞬變的美麗風情。

 雖不是最新款,卻有充滿家人的愛與祝福。

 謝謝小妹與老公的心意,我也會更加努力。

 DSC06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