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E YOU‧‧‧
6/18 PM8:58 吉日吉時,驚鴻一瞥,好久不見,金城武。

將記憶返轉至二十年前,話說我與長榮航空與金城武的一段機緣。
我第一次出國搭乘的是長榮航空。
不記得,當年為何我會與畢聯會有關。
只記得,畢業前舉辦的最後一次校園演唱會中有金城武。
那年他只是個默默無名初試啼聲的新人,初見他第一張專輯海報,被他的帥氣與貴族氣質深深吸引,認定要將自己手中的這束花獻給他。
走上台的每一步都讓我感到莫名興奮,甚至有點顫抖,他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獻花的美男子。
能跟他近距離握手相視微笑,I am a lucky girl 。
金城武~1  
 
今日再見,已從青澀男孩蛻變為一位成熟智慧兼具的紳士。
無畏歲月的洗禮,風采更甚以往,魅力無敵。
 
  
媒體說金城武俊臉走山,他毫不在意的說:「與其花心力和金錢只為­獲得他人對我外表的讚美,不如用在對社會大眾更有意義的事情上。­」
比帥比美永遠比不完,這世界上永遠都會有比你美比你帥的人!
俊美外表是父母給的優勢,他不以此炫誇,如何活得精采才是本事。
他擁有足夠智慧掌握自己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