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收到網購「全智賢代言-韓國ELASTINE水漾鑽石光柔順彈力修護洗髮精」,整組內含洗髮精4瓶、潤髮精華乳2瓶,附2小試用包,馬上試用。

其實家裡還有兩大組洗髮商品呢,much hair養髮和古寶無患子頭皮舒壓柔順洗髮精(玫瑰香氛)組,但衝著廣告說,內含香奈兒槴子花香水味就下單了,聽說洗後花香可持續48小時,不知真的假的,反正試了就知道。

總覺得女生頭髮自然散發一種香氛很勾人,洗髮精除了好香氣,好不好洗才是重點, 即拆下試用包去洗髮,天啊!我只用洗髮精沒有用潤髮乳(因沒附潤髮試用包),洗完擦乾,頭髮好滑順、保水與濕潤,將我燙爆受損的髮質改善許多,讚!

DSC06026.JPG  

↓這是我之前被燙爆後又洗直的狀況,髮尾仍有些乾燥分叉,得慢慢修剪,不然洗後的效果應該會更好。

DSC06019.JPG  

對了,說一下我使用潤護的方法,洗髮後先擦乾,塗上護髮,用浴帽將頭髮包起來,然後洗澡,利用澡間的熱溫促進頭髮吸收,沖澡完再將頭髮沖乾淨,這樣省時不用等,再將頭髮倒著吹乾,很有膨鬆感喔。

前天進辦公室請同事聞聞髮香,眾人讚不絕口,紛紛想購買,轉貼網址給大家,豈料網頁上寫著“商品缺貨”,目前台灣好像沒啥進貨管道,只有託代購或自己從韓國扛回來,但真的很重,想買的朋友,可得再等等,慶幸獨具慧眼早早下單,才得以當個香香美人。

為了實驗髮香能否維持48小時,今天又請同事試聞頭髮,因我對髮香免疫了聞不出來,但她們說還餘留淡淡髮香,就這麼巧,下午友人msn上捎來開放訂購的訊息,週邊姐妹們紛紛上網搶購,買到才能安心,這就是女人的可愛啊!

PS:2012/5特地上來勸阻大家不要再買這個產品了。

這麼多人前來點閱分享,我更有責任,將發現的事實公諸於市。

用了一陣子後,發現它含有矽靈(Dimethicone或Dimethiconol或silicon)成份。

此英文單字一定要背起來,做為購買洗髮精時的首要篩選依據。

如果妳不想掉髮禿頭,真的不要再用了!

DSC07395

另一款韓國「呂」洗髮精也含矽靈,如果妳不想續掉髮,就丟了別再用。

  未命名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