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就感覺全身酸痛、頭痛、喉嚨痛,昏躺一天。

因為沒發燒,以為倚靠多喝熱水熱湯就能好轉,想不到感冒症狀愈來愈嚴重,拖到今天才就診。

原來連日睡醒後的一堆眼屎不是感冒引起,而是結膜炎,真是XD。

DSC05600  

吃兩天家醫科開的藥不見起效,今改看耳鼻喉科,第一次看這家。

女醫師聽我訴說整個感冒過程並細心問診,第一次遇到這麼有耐心的醫師。

醫師針對我的鼻塞、喉痛使用好幾種噴劑,還用了蒸氣機,耳鼻喉科設備較齊全,治療上也較能對症下藥

醫師還給我一張忌口須知,內容大多瞭解,但不能食用發酵類倒是第一次聽到。

我早餐多是以包子、饅頭、麵包為主,不能吃的話,那吃什麼呢?

DSC05613

藥師仔細向我解說每顆藥的功能,看到這堆藥有點傻眼,除了藥丸還有糖漿,特給一小瓶喉嚨滴劑。

顏色繽紛的藥丸讓我有點產生健數糖的錯覺,相信這次一定有效。

面對初春忽冷忽熱的天候,一定要多保重,感冒不要輕忽,即早就醫才好喔!

DSC05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