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唸想要一個容量大的COACH肩背包,對老公也明示過但看他都沒反應,本來想等年終時去買一個來犒賞自己,熟知最近老公剛好要至深圳出差,本來就沒奢望他會帶禮物回來給我,沒想到他在香港機場候機時有二小時空檔就去逛逛,打電話回來時我正在廚房弄晚餐,洋接的電話還轉問我喜歡黑色還是經典色,我隨口說:『黑色』,一頭霧水的想說什麼東西黑色啊!經典色又是什麼顏色呢?擔憂著該不會買了什麼奇怪的禮物吧!

飯後與洋觀看一段動感的國樂演奏,看得正high跟著舞動,突然一陣天搖地動,抬頭望著客廳的水晶吊燈晃的愈來愈劇烈,傻傻地佇立在原地,擔心的不是水晶燈掉下來而是怕天花板承載不了而垮下來,其實應該先離開客廳才對真是嚇傻了,可能因我們住的樓層較高所以較多人來電關切,看新聞才知此次震央位在花蓮東南方6.8級台北4級,是今年以來最大震度的地震,我家17樓搖晃的程度與感受力超過4級,偏偏我最害怕的就是地震且老公又還沒回到家,沒事住這麼高幹嘛!當初買房怎沒想到呢?在驚魂未定時老公回來了,欣喜若狂地開門迎接,一進門就先將禮物拿給我們,洋的禮物是兩隻小的“變型金鋼”,我的是 COACH包,天啊!真的好意外與驚喜,開心地上前抱抱親親,哈...這次我的反應比上次送LV包時快些也多些,因在夢想的名單中且又較喜歡此款包,我說:『這個聖誕禮物我好喜歡,但好像有點小喔!』老公說:『這是新款的,上班背差不多吧!太大反而不好看』,老公的心意無價所以明天起就改換背這個包嚕~^^

COACH新款包型號14449在香港機場HK2900元購得,看起來不大想不到連雜誌都可以放進去,開口拉鍊、裡面有一拉鍊一個袋一手機袋、背面還有一格層,其實此包還無法滿足我物件分類放置的需求,一般的COACH包多為經典(棕金色),還好我選黑色好搭又時尚,不喜歡LOGO做的很顯眼一看就知哪個品牌,喜歡低調中又帶點奢華感。

coach包.jpg 

洋的小變型金鋼,可變機器人與車子,複雜的組裝還考倒洋,組一半由洋爸接手完成,相信洋多玩幾次就可熟能生巧。

小變型金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