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洋上體育課時掉了副眼鏡,配戴不到一年呢?

怕被球打到所以拿下放在外套口袋,口袋太淺掉出沒察覺,怕被我罵還在電話中先求饒。

為讓他自我警惕與承擔責任,我說:「再重配一副眼鏡由你自己付費」,我怎麼會動怒呢?

他到小教處的失物招領處詢問也等候一週確認都沒有,於是今再去重新配一副運動專用材質更好的眼鏡加上度數也加深,議價成跟上一副同價3888元,還是覺價格不斐啊!

這迷糊的個性連老師都虧說:「還好你的腦袋是連在身上」。

大剌剌又迷糊的性格大概是遺傳到我,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