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騎腳踏車,搬到北大特區家中怎可以沒有"腳踏車"呢?加上洋爸為測試新產品於是決定選購一輛,為此來到捷安特門市挑選,怎奈洋爸嫌貴不想花費13,500買,隔兩天竟自己去偷買一輛較沒品牌的花費8000元,還被我小唸一下,我想法是要買就買有品牌,品質較好較有安全保障,日後要轉賣也較好賣,看在洋爸為我特挑選了白色的腳踏車,就不再唸他了。 

DSC00770.JPG

洋爸在北大校園內教洋學騎腳踏車,可能洋太晚學反而會怕跌學得慢,希望洋快點學會,期待三人行的鐵馬之旅。DSC00774.JPG 

第一次繞著北大校園最外圍騎,感覺好寬闊,輕風徐徐吹過真舒服,不知有多少沒感受到騎乘的輕盈與樂趣,彷彿回到最無憂的學生時代,真的太久沒騎,要越過橋墩時還不平衡的小擦撞,LED燈差點掉落河裡,洋爸得知後緊張問"妳有沒有怎麼樣",還說若是他擦撞,我一定先問"車有沒有怎麼樣",放心不會啦!我一定先關心問"你有沒有怎麼樣",回到停車場備上鎖時洋爸很擔憂小白會被偷,看了一下附近的腳踏車,對洋爸說比我們小白身價更貴的很多呢?放心吧!這鎖只能防君子無法防小人的,沒想到洋爸如此喜愛小白,不過比較起來洋爸更疼愛我,今後我們將常與小白出遊,人車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