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的深棕髮色略帶微捲遺傳我,多髮量則像洋爸。

以前每天睡醒頂著一個鳥窩頭從不覺得需要梳理,這會兒怎麼變得愛漂亮呢?

這陣子洋變得較注重形像,上學前會拿起我的梳子整髮,若亂翹則要我用整髮器幫他梳理,連去剪髮也都會要求理髮師不要剪太短,不要用理髮器推。

我很好奇這些行徑的改變,藉晚上陪睡時與他閒聊套話,原來有同學曾說他的髮很亂。

我猜想是女同學,才會變的如此在意吧!

不過懂得把自己打理整齊乾淨,還不到愛美程度算是好的改變,我的小寶貝長大了。

這位斯文帥氣的boy是誰呢?  

W (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