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喜饅頭小故事
      原本在醫療機構任職主管十多年,為了進修充電的意念,毅然決然的辭職讀書。在念書過程中無意接觸到「流通業模擬經營競賽」, 也因為執著的個性一頭栽入這比賽中,最後竟然取得全國冠軍,更代表台灣獲得『亞太區CSM流通業模擬競賽』的冠軍。

    這項榮譽除了是我生命中重要的里程碑,也因為這比賽而與女朋友感情更深耕,彼此更加相知相惜。為了取悅在衛生所任職,喜歡吃饅頭包子的她,特地去學習如何製作好吃的饅頭與包子。一開始當然是被眾人取笑,然而並沒有灰心喪志,反而更增添了我持續探索的動力。我不但到烹飪補習班及救國團進修,又請教過好幾位麵食專家,最重要的是得到一位知名美食烹飪老師  連老師的親自到家裡來教授指導,更傳授老麵的製作方式。經過連老師及幾位麵食師傅的細心指導下,加上自己日夜不斷的探索、研究、試吃,終於成功的製作出好吃又有嚼勁的饅頭,也得到女朋友的連聲讚許。

    由於女朋友是衛生所的護理師,所以千叮嚀萬囑咐的要我絕不可添加防腐劑,而且必須嚴選食材、必須講究食品衛生,所以我在食材的品質、衛生、食品安全上下了非常大的功夫。女友也因為我這份對事物以及對她的執著與用心,答應了我的求婚,我們也於今年的6月28日完成婚禮。

    結婚後老婆鼓勵我積極創業,把這份好味道傳達出去,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也能夠吃得更健康,吃得更快樂。於是「雙喜饅頭」誕生了。這「雙喜」中第一喜是祝福我成家,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大事;第二喜是我們有了愛的結晶,祈願寶寶能順利誕生。老婆及寶寶對我來說是生命中的至寶,是我覺得最『可喜可賀』 的事情。


 
  雙喜饅頭三大堅持
  ① 堅持食材嚴選
  雙喜饅頭的特選國內最大知名廠商聯華食品的粉心麵粉
粉心麵粉是由小麥的中心部份研磨製成,色澤好、口感佳
但是價格也比市面上高許多。
雜糧系列饅頭,特別選用荷蘭進口的雜糧粉其中含有
燕麥片、葵花籽、亞麻籽、芝麻籽、黃豆片、玉米碎粒、黃豆碎粒等多種雜糧
更加入日本人最愛的養生飲品『黑糖』,增加雜糧饅 頭的風味。
加了起司的饅頭更是成本高昂,一般市面上的起司片,一片都要價5元以上吧
為了堅持品質,為了堅持口感,為了堅持健康
我們卻選擇加入比市面上更貴的美國原裝進口的起司片
只因他健康,只因為他的乳香味最棒,最濃郁
  ② 堅持不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漂白劑
  雙喜饅頭所有產品均不添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所以希望消費者拿到饅頭後
請盡快放入冰箱,盡快食用,冷藏保存期限只有5天,冷凍保存期限約15日。 

  ③ 堅持古法製作
 

雙喜饅頭堅持傳統的老麵製作方式,香Q又帶嚼勁
每顆饅頭發酵加上製作完成需耗時超過 12小時。

《以上資料源於雙喜官網》

 

雙喜01.jpg

很幸運當網路訂單爆量暫不續接單時,赫然發現店家就位於我娘家附近,決定親訪自取。

因我訂的量頗多還是有先填訂購單預訂,不然老闆的冰箱可能會被我掃空。

店址在巷弄間,沒招牌又昏暗不起眼真的不好找,車開過頭就停在巷口仍沒發現,走下來找還走過頭,最後問鄰近店家才找到呢?

雙喜02.jpg

種類繁多的MENU,價格實惠,太便宜不符合成本沒利潤的商品你敢買嗎?

用料實在的好食本該給予對等的價格。

雙喜03.JPG

多項殊榮,證明只要肯用心、堅持品質,一定會受廣眾支持與愛載。

雙喜04.JPG

店內明亮乾淨,透明玻璃將工作區與民眾購物區分隔開來。

我們與親切的老闆小聊一會兒,老闆拿出厚厚2疊訂單給我看,正十分苦惱要如何消化這些訂單,從媒體播出後他拉下鐵門三天不敢做生意,傳播的力量真的很嚇人,教人又愛又恨啊!

閒聊之餘,感謝他為大眾的健康把關,堅持做最好的給大家。

雙喜05.JPG

一口氣買回七包好好品嚐。

雙喜06.JPG

牛奶起司一袋五顆75元。

雙喜07.jpg

牛奶起司,我的最愛,濃郁奶香和起司,使用2種高筋麵粉混搭調配而製成的饅頭,十分彈Q愈嚼愈香,吃進去滿滿的幸福。 

DSC02768.JPG

雜糧起司

雙喜09.jpg

芝麻紅豆,嚴選過的大顆的紅豆,甜而不膩又很有口感

雙喜10.jpg

DSC02775.JPG 

芋頭蕃薯

雙喜11.jpg

第一次吃到包裹著條狀的蕃薯饅頭,驚!

DSC02769.JPG 

在blog中先前已介紹過兩家,一是師大夜市附近的“永豐盛”,另一是“福記饅頭”,現加上雙喜饅頭,比較後我個人偏愛【雙喜饅頭】。

因雙喜嚴選食材堅持做最好的,口感濃郁彈Q有嚼勁,真的有別於一般饅頭,對饅頭有興趣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雙喜饅頭,品嚐比較看看嚕。

 

雙喜饅頭
http://kiwi15888.com/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