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低溫特報,冷颼颼的寒風來襲不減參加F君喜宴的熱情,抵板橋吉利餐廳後,大家紛紛來到新娘梳妝室與新娘拍照,最近幾位朋友陸續步入婚姻中,歡樂的婚禮結束後呢,如何在平凡的生活中經營婚姻才是最重要。

DSC03066.JPG 

↓婚禮中能與多位好友敘舊是最開心的事。

DSC03083.JPG

另一友人Cathy近期即將完成終身大事,像我詢問婚禮贈給賓客的小禮品該送甚麼好呢?手工香皂、米、筆、書籤哪一樣好?當然首選手工香皂,同時向C分享我在婚禮拿到小包米的情形,通常單身者幾乎不領取轉贈給同桌已婚者,所以當天我很開心的拿了好幾包,至於書籤和筆不太實用,現代人極少買書,書籤當然用的機會也少,敲鍵盤多於用筆,剛巧近日我的鍵盤壞了,送筆不如送我鍵盤,Cathy聽完大笑,直說"沒錯真的",商討結果手工香皂勝出,無論單身、已婚或任何年齡層都適用,皆能感受香香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