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上週,洋就向我預告要買三瓶香檳送爸爸當禮物,乍聽下很驚訝,心想香檳不便宜啊!怎能讓孩子如此破費,我說買2瓶心意到就好,我接著問:「你怎麼會想到要送香檳?」,洋:「同學請我喝過,覺蠻好喝的」,我俗氣地問:「那一瓶需要多少錢?」,洋:「大概15元吧!」,我心想這應該是汽水吧!不過價格不重要,孩子的這份心意彌足珍貴,只是恰巧遇到週休假日,託同學買的香檳無法如期在父親節當日取得,延至今晚才收到,雖是遲來的禮物,但今晚洋爸下班後看見客廳這2瓶香檳,真是開心又感動,該是上床睡覺的時間了,今晚無法開瓶飲用,只好留到假日再享用。

↓紅葡萄、白葡萄口味的香檳汽水,喝到的是滿滿的甜蜜。

DSC051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