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必備長版風衣,有一天去顧問公司途中,行經某服裝門市在做1折特賣,此品牌的最小M號,對我而言仍過大,雖沒有我穿的尺寸,仍隨意看看,翻挑到這款S號時尚風衣時很驚喜,原來是設計師的樣衣,只做了一件,但長度得修改,1折特價購990元,就這樣意外買下它,好東西有時候可遇不可求,需要一點運氣。

誰說時尚一定得花大錢,平價服裝適當的運用配件,巧妙的搭配,一樣能穿出好品味。

這款格紋長版風衣,時尚又實穿,秋冬我最常買的就是風衣和大衣,裡面搭簡單基本款上衣,天寒時加圍巾就很有型了,建議多選幾條不同特色的圍巾來點綴。

長版風衣+黑洋裝+網襪+黑長靴+珍珠長項鍊+黑肩背包,神祕中隱藏性感,還不賴吧!

格紋風衣.JPG

CAROLEEE粉珍珠長練,是入手飾品中最昂貴的一條,珍珠的色澤與圓潤,連結水晶,更張顯出整體質感與華麗,閃閃動人。 

蝴蝶結黑洋裝02.jpg  

搭配這條新加坡品牌RISIS胡姬花造型項鍊也有不同的感覺。

蝴蝶結黑洋裝01-1.jpg

sen洋裝,原價788,我在年度特賣會上買399元,設計重點在背後有個大蝴蝶結。

通常太呆板、規矩、無設計感款式,絕不會受我青睞。 

蝴蝶結黑洋裝04.jpg

今天這身裝扮,從早起就一直話題不斷。

「真是愈來愈懷疑妳上的是什麼班?」洋爸問。

「金大班啊!露餡了」我說。

接著搭公車、捷運,走在街頭,很難不引人行注目禮,走進辦公室驚呼聲連連,眾人呼:「天啊!網襪,好性感,真辣!」

中午外出用餐晃一圈,行經熟識的服飾店和康是美,眾人反應亦是,但加問一句:「妳不冷嗎?」

哈!難道沒聽過「愛美不怕流鼻水」這句話嗎?

但真的不冷,我還有點小流汗哩!

下午友人W看到我上傳的這身裝扮:「哇!,妳辣爆了」

「小姐,妳已經是美魔女囉!還要朝美魔女邁進是怎樣呢?」

「要更精進啊!豈能浪得虛名!」我說。

 看樣子美魔女話題,將續發燒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