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人的我,也不知為什麼從沒去過寧夏夜市,今晚來探個究竟吧!
鬍鬚張的發源地就在寧夏夜市,但我不是為了這個來的。

寧夏01

沒事先做功課,面對這麼多攤,不知該從何吃起,只好以人潮多為指標。

 【劉芋仔的芋餅芋丸】

長長的排隊人籠,叫它第一名。

至少得排半小時以上,但大家還是甘願排下去,有一股非吃不可的魔力。
本攤經營40年,已由第二代接手,選自高雄縣甲仙芋頭,從削皮、清洗、切塊、蒸煮到搗成芋泥狀,前置作業耗時6-7小時,我想之所以讓大家排得甘之如飴,就在一點都不馬虎的純手工,真實材的美味。

寧夏02

里長伯的臭豆腐,以我吃過這麼多家臭豆腐經歷,這算普普,沒什麼特色。

寧夏03

逛夜市,每個攤位都讓我食指大動,還吃了薑汁蕃茄、愛玉、仙草冰、雞排、碳烤海鮮干貝,滿足了味蕾,心滿意足的帶著微笑驅車返家。

寧夏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