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設計的品牌CHARLES & KEITH簡稱小CK,也是空姐大力推薦的新加坡必敗重點商品。

這家是位在聖淘沙百貨內的分店 ,烏節路上也有,樟宜機場內小CK櫃最占優勢,就位在退稅區旁邊,當你領到退稅的錢後仍可至此續消費,真是敗給它。 

新-小ck01.JPG

新-小ck02.JPG

我買了2包2鞋,這雙夾腳涼鞋(黑)新幣24.9元,台幣不到600元。

隔日就穿著它行走遊玩,讓連兩日腫脹的腳得以舒緩,超好穿不磨腳。

新-小ck03.JPG

粉色低跟涼鞋,原新幣42元特價25元,折合台幣近600元,如此平價卻有專櫃的品質,不買可惜!

小CK低跟鞋.jpg  

棕色流蘇包-新幣61.9元,折合台幣近1500元。

此包有個小故事,最初在聖淘沙買的並不是這一款,在烏節路小ck看到此包的多層內袋設計及那串流蘇時決定換包。

幸好門市人員願意讓我換貨,換貨的兩款定價是相同的,換包時省略不少電腦變更程序,直接拿了閃人。

小CK棕.jpg

黑色多層格肩包-此包容量最大,購於樟宜機場退稅區旁的小ck,退完稅再總結身上全部的新幣買下此包,新幣63元,折台幣1500元。

一向喜歡大容量及多層格設計包的我,當下看到二話不說立即結帳。

在新加坡逛了三家小ck,發現每家分店的貨色不太一樣,當下購物時,請勿太衝動全部在一處分店買完,因為別家分店可能有更喜歡的款式。

我很幸運買完的隔日還可換包,不然看到更喜歡的又不能換的話肯定嘔死。

小CK黑01.jpg

小CK黑02.JPG  

附註:除在樟宜機場的小ck無退稅外(已是機場免稅),在新加坡任何一家小ck專櫃皆享退稅,若有小ck VIP卡可享9折價和退稅,導遊向朋友借卡給我們使用,因此享有9折價後再退稅,超划算。

退稅不是店內直接退,要到樟宜機場退稅專區一起辦理,退稅是付新加坡幣現金,如果你不想帶著零錢返台,就拿著退稅金在機場再買個物品花掉囉!

 

以下幾樣是向導遊買的歐咪ㄚ給,任選買十送一,肉骨茶 一盒四包入新幣12元,隨便買都有十盒,導遊直接和工廠簽約下訂單少了行銷費用,售價上自然便宜很多。

起先不相信,直到我們在烏節路的百貨內看到同樣包裝,每一款卻都價差很大。

百貨的肉骨茶不過內包多2包卻售價32元,價差最大。

難怪領隊Juile對我輕語暗示:「肉骨茶的成本最高」。

我訂了2盒,返台隔日馬上煮,簡單又好喝,真後悔沒多買幾盒。

新-禮(肉骨茶).JPG

印度咖哩,導遊說不辣,但返台展廚藝試吃覺得超級辣啊!辣到無法下嚥整鍋倒掉,說明書上建議加椰獎或鮮奶,我沒有加,但辣度不該差這麼多吧!

不敢吃辣的人請三思。

新-禮(咖哩粉).JPG

蝦米捲,蝦味濃帶點微辛,配茶的好良伴,一口接一口很好吃。

新-禮(蝦米捲).JPG

奶油烘餅,新加坡魚尾獅造型又好吃,送禮很適合。

新-禮(奶油烘餅).jpg

新加坡零嘴cheezels不油很涮嘴,好吃到雖佔行李空間也想帶回台灣,7-11有賣,一包新幣一元。

領隊推薦後眾人瘋狂進入7-11掃貨,害銷售人員忙得很疑惑。

新-零食(cheezel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