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母子平常的相處與對話,像朋友更像情人。

自從不上班,週一至週五多半盡量下廚做料理,週末假日則隨性,但煮久了也會煩,於是和洋約定每週四外食,因為週四晚上我有瑜珈課,不宜吃多。

今晚洋買了牛肉麵和泡菜,我則吃綜合滷味。

這家牛肉麵湯頭略帶微辣,洋沒法喝完湯,叫他吃酸酸的泡菜去去口中辣感,餐盒內餘留了三小片紅籮蔔沒吃完。

「怎麼沒吃紅籮蔔?」我問

「那個傷腎。」洋答

我看了看「哪兒來的桑葚?明明就是紅蘿蔔。」

洋語氣更為堅定「傷腎啦!」

哈,洋說的是「傷腎」,我誤以為「桑葚」,真是雞同鴨講。

不知為什麼,在洋眼中,總認為我迷糊又笨笨的,常說「笨媽媽」。

洋從小就很愛撒嬌,每天晚飯後,總喜歡黏貼著我。

一邊摸我的耳朵又一邊說「笨蛋媽媽」。

「那你是什麼蛋」我問。

「我是蔥蛋,蔥蛋=聰蛋,聰明的蛋。」

好吧!那我要來吃「蔥蛋」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