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爸今要去公司加班我就不下廚,帶洋去一家位在三峽北大特區新開幕的「甘泉魚麵」用餐,從開幕以來我們已吃過幾次了,洋每次都點一樣的餐“原汁牛肉片麵”,洋對吃有個奇怪的現象,只要合他味口喜歡的就會每吃必點忠誠度超高,不像我喜歡嚐鮮冒險一定點不同口味的試吃,這次我點的是“天蓬元帥熗麵”,覺得還好下次要再換別的口味吃看看。

DSC04115.JPG 

memu是直接夾在強化玻璃桌面下,有圖還有每道的主食材料口味約略的文字敘述以便客人點選。DSC01039.JPG

↓洋必點的“原汁牛肉片麵”,麵Q湯頭清淡不油還不錯吃。

DSC01044.JPG

吃麵連拍.jpg

↓我點過的“天蓬元帥熗麵”看似清淡卻帶點微辣,想吃辣又不敢吃太辣的可以嚐試看看這道湯麵喔。DSC04112.JPG 

  

聽說有新品上市,今(2010/06/19)特地前來品嚐新品,上班後我變懶得下廚,週末假日外食機率很高,幾乎每月會去吃一次,洋點的仍是原味牛肉麵就不再介紹,除了因為洋百吃不厭外,吸引我們不斷前來的另一個原因是不添加鹽及味精,吃完後不會覺口渴,對外食的人而言除了品嚐到美食也要兼顧到健康。 

↓洋爸點的“招牌甘泉魚麵”,內有高麗菜、香菇、火腿絲、胡蘿蔔絲、魚片給的多又搭配鮮美的湯頭好吃,猜是雕魚片不用挑刺很適合老人小孩食用喔!

 DSC01040.JPG 

↓我點的新品“泰式燻雞拌麵”,有燻雞及基本配菜,幾種泰式香料淋醬加上檸檬酸酸辣辣的口感很清爽,在炎酷的夏日中食用真的是開胃好吃,不過此拌麵的辣會帶麻喔!吃完我整個唇還會麻麻的,對我來說此辣麻感尚可接受,附上的紫菜湯也很好喝喔。 

DSC01047.JPG 

↓於開幕期間我們免費辦張貴賓卡,好處是凡持卡消費即贈經典茶類或義式咖啡飲料,永久使用。DSC01048.JPG

我們點了兩杯去冰的紅茶及一杯綠茶,若無法承受辣度時更需要有一杯清涼解渴的飲料來中和,開心賺到嚕^^。

DSC01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