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同事心怡帶我們去位在捷運站江子翠一號出口附近小巷弄內的一家“六六牛肉麵館”,外觀看似老舊公寓的店面原以為會很髒亂,想不到店裡頭地板保持挺乾淨,燈光也很明亮,看得出老闆的用心,麵館有家常、拉麵、陽春、細麵四種多元麵條供選擇,第一次來我特意點陽春麵初嚐,因為若簡單的陽春麵都能煮的好吃表示功力有一定的水準,只是陽春麵沒加韭菜與魯蛋就是無法展現出古早味,讓我有點失望,但其它的麵與湯頭都不錯吃。

影像034.jpg 影像035.jpg

 

小菜看板上寫著“隨手夾自由配每盤25元”沒啥稀奇,與眾不同的是只要你有本事疊進盤子裡一盤都只算25元。

影像032.jpg  

老闆提供的小菜有海帶兩種、豆干、豆雞、豆干絲、泡菜、花生、小黃瓜等八種,這兒點麵不用排隊但點小菜需要排隊,因為每位客人總是戰戰兢兢的將各種小菜疊進盤中,小心翼翼地研究如何疊得最多最高,每桌前的小菜像在競賽般都疊得像剉冰一樣高,老闆看在眼中心裡應早已在倘血吧!畫面甚是有趣。

 

影像033.jpg

第一次玩小菜疊疊樂很興奮,這是我疊的成果功力還算不錯,多疊幾次應會更精進,我還點一碗牛肉湯麵,疊的過程是很有趣啦!想到得將它全部吃進肚子裡就頭大,是聚寶盆嗎?怎麼感覺吃都吃不完呢?一旁的Sandy死不肯幫忙吃又不能浪費,硬是吃完的結果就是撐死自己的肚皮,真不知我是來吃麵還是來吃小菜的,下次不敢再貪玩了,大家合點一盤就好。

 影像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