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自小的作品,可以保存的我會盡量留存下來,昨晚和洋一起整理小時候的作品和一堆獎狀,我細數著他年幼的點滴,看著幼時的作品感覺很奇特,有的作品他已沒啥印象,但看到仍會心一笑。

美學與藝術是主觀的,不贊成用分數來評斷,建議用評語來取代分數。

快樂時,所下的顏色可能繽紛多彩;不開心時,用的顏色和構圖可能充滿灰諧憂鬱,不是嗎? 畫出來的每一筆和著色,不過是輝映出當時的心境罷了,豈是一個分數就能解釋。

↓在96年洋自製的小書-我的成長記錄

我的成長記錄01.JPG

↓左圖並不是在阿公家拍的,是在攝影棚拍的。右邊特別的記憶:『我第一次上學覺得害怕 』,這是孩子幼小內心最真實的感受。

我的成長記錄02.JPG

↓看到沒,最愛的人是『媽媽 』。媽咪最愛的人也是『寶寶』哦!

我的成長記錄03.JPG

↓年幼的洋,畫人物都是「竹籤人」,當時的夢想是:『想當飛行員』,真Q。

我的成長記錄04.JPG

太陽公公和雨同時並存,還自己加畫花草、河流和魚,繪畫除了觀察力,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更是創作的根源,不該受侷限,最純真的想法,真實呈現,實屬『樸實藝術』的可貴!

我的成長記錄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