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的美術勞作,一向由他自己完成,這個「房屋」,我第一次參與,週一洋帶回材料說要上色和組裝,週二要交,偏偏週一晚上已預約要回牙醫診所做調整,加上每週一功課量較多,去一趟牙醫就花掉一個半小時,為縮減課業完成的時間,我自告奮勇幫忙,好久沒拿起水彩筆揮灑,挺好玩,洋一邊趕作業,我們一邊討論上色,還不時誇讚我塗的不錯,當我在底板畫小花時,突想到洋平日喜歡畫的是「大便」和「腳印」,而我忘記生的是兒子不是女兒啊!怎麼會畫花呢?這樣會不會就洩底呢?

另外,我問:「這個美術作業和材料何時發的?」,洋:「三週前就發了。」

「What?你怎麼都沒帶回家假日做呢?以後需耗時間完成的勞作,可於週五帶回,假日完成知道嗎?」

心想怎麼會週一發材料,次日就要求繳交作品,正想找老師做溝通呢?還好先問孩子,害我差點誤解老師。

洋帶著上好色的紙板到學校組裝,如期繳交完成品,得到93分,老師誇讚:「顏色上的不錯」,還好老師沒發現家長幫忙的跡象,母子倆一起合作完成作品,過程玩的開心也很棒。

DSC06519.JPG

DSC065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