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洋即將生國一,這個夏天是他唯一沒有任何作業的暑假。

然而,教育部的十二年國教,讓家長顯得更加憂心,深怕孩子輸在起跑點上,放假前,聽到其它家長備為孩子安排上暑期先修班,我想過很多安排,卻壓根從沒想到這一項,我與洋爸都認為沒必要,這個暑假該是完全放空好好遊玩才對,孩子也毫無意願上先修班,全家達成共識要「大玩特玩」。

玩什麼呢?從小到大參加的夏令營不計其數,該玩的也玩得差不多,今年我安排國內外旅遊各一趟,平日就窩圖書館大量閱讀,去年學游泳績效不彰,今年從頭學起,游泳成了暑假最重要的休閒娛樂。

旱鴨子的我,每天陪上課,洋爸說怎麼不一起學,讓我有點心癢,我若一起學就得天天當老外啦!母子一起上課壓力大,我還是下次再學吧!

小班制教學,教鍊細心地指導每個學員,每天都能進步一些,相信不久就能達到目標看見成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