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各地老街幾乎都尋訪過,卻遺忘金山老街。

金山萬里一家親,萬里轉個灣就到金山,慈護宮旁巷就是金山老街,來逛逛吧!

金01

我第一次逛充滿新鮮感,許多童趣童玩在這兒。

小時候我玩的捞魚是圓支紙做,挑戰性高,現在撈魚出現不同工具,難度沒那麼高了。

金02

竟然有candy crush洞洞樂。

金3-1

夜市老街中不常見的軌道運球尋求平衡,玩起來不簡單喔!

金03

三峽阿原肥皂這兒也有,系真ㄟ嗎?!

 金4

燒酒螺,小時候媽媽不准我們吃,說有寄生蟲,害我每次看見都有嚐鮮衝動。

金05

我對黑金鑽花生不感興趣,對花生造型吊飾較感興趣。

金7

古早味的黑糖糕竽簽包。

金06

金6-1

最有特色的鴨肉,生意太好,在老街開了好幾家店。

採自已端盤找座位方式,我一不小心回頭碰撞一位手端炒麵的小姐,幸好炒麵沒掉落。

外帶還設專店,可惜我不吃鴨,只好拍照看看過乾癮,喜歡鴨肉的人來此肯定垂涎三尺。

金8

另一個特產地瓜,品種蠻多,買現烤的紅黃地瓜,外帶紫地瓜,正值野薑花盛放,老闆鼓吹說服下,第一次入手野薑花蕊回去做菜。

金9

失心瘋採買,開心的滿載而歸,好吃又好玩。

金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