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迷上帕瑪氏產品,買了一大堆除紋乳/霜,別誤會我可沒懷孕,只是想說能否改善十二年前沒保養好而出現的妊娠紋,不過聽說妊娠紋和遺傳有關,如果妳的媽媽懷胎時有妊娠紋,那麼妳懷胎時有的機率很高,事實是我媽媽的確有,所以我和兩位妹妹也都有,不論我們有沒有好好保養多多少少都產生一些紋路,其實老公並沒有嫌棄,看到這些紋路只有感恩女人對生兒育女的付出,但女人愛美是天性,我塗了兩個月發現除了有淡化的效果,還可緊實肌膚,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想完全消除光靠擦是不可能的,仰賴醫學美容才有可能吧!我並沒有很想完全去除只希望能淡化些,因為這些紋路代表生兒的見證,也是為人母的一種喜悅與驕傲。

帕瑪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