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假東西不斷地在生活中流竄,最熱潮非假睫毛莫屬。

每天上下班穿梭於捷運,我最喜歡看「人」,形形色色不同職業年齡層的人,從裝扮到言行舉止都是觀察標的。

以前好像只有藝術表演者、參加party或特殊場合,才有戴假睫毛需求,反觀現在,從學生到一般OL上班族,幾乎每個女生都戴上了假睫毛,不管是單眼或內雙,也要想盡辦法貼出一層雙眼皮,戴假睫毛,勾勒出眼線,弄得又長又翹捲,有的還會戴放大片和變色的隱形眼鏡讓雙眼變大,然而,每人眼型不同,假睫毛款式眾多,選的好戴的自然有加分效果,選錯弄不好也有另一種笑果。

整型是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流行。

滿街的假美女像是模具廠的產品,完全失去個人特色。

很多女生沒戴假睫毛不敢出門沒有安全感,但現在街頭看女生眼妝大同小異,這樣的改變,真的會較有自信嗎?

我想未必吧!

一個真正有自信的女人,所散發出的美是由內而外,即便是素顏,穿著簡單的T恤和牛仔褲,就能充滿自信展現自我,不需憑藉別人的讚美和完美的妝容來肯定自我。

眼睛易過敏的我,不適合戴假睫毛,省下不少開銷。

各種型式的假睫毛、膠水、眼線液、眼睫夾、卸妝等花費,生活成本增加,不要小看這些小錢,經年累月下來可是一筆不小的金額,若拿去定期定額投資,可滾出不少財富,哈!不小心又犯了職業病。

 愛美的妳我,想要擁有濃密又長的睫毛,首重睫毛保養,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聽說,隔夜茶有滋養睫毛的功效,天然又便宜省錢,若沒效果也沒任何損害。

最近在研究睫毛膏,開始留意週邊女性友人的睫毛長度,赫然發現我的睫毛算蠻長,選含有纖維和濃密型睫毛膏,就能刷出羽扇般的睫毛,改天來玩個真假睫毛比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