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我們母子總是很喜歡相約去樓下泡湯,泡湯時我大多喜歡穿連身裙,這樣穿脫較方便,進入電梯內有一對夫妻,洋在電梯內一臉狐疑的看著我,走出電梯門後...

洋輕聲問:「媽媽,妳有穿褲子嗎?」

我:「有啊!我有穿內褲」

洋帶點驚訝神情:「妳..只有穿內褲喔!」

我:「嗯,內褲也是褲子啊!怎麼了?」

接著故做想掀裙捉弄我 ,言下之意是覺裙有點太短,洋自小就很會管我穿著打扮,太露一概不行,管的比洋爸還多很多,標準也嚴格很多,不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嗎?那麼兒子就像是我的小情人嚕,好開心能有這麼帥這麼貼心的小情人,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