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社區辦三場秋季肌膚保養和彩妝的免費課程,請mary key美容顧問蒞臨教學,對美容顧問我會以高標準來審視,如同產品代言人,不知顧問年紀多大,赫然發現她有好幾條深沉的魚尾紋,說服力似乎不夠,我可是一條魚尾紋都沒有呢?今晚七點第一堂課教「秋季煥膚保養」,以我對保養品基礎程序的了解,這堂課可以不用上,就當作來湊熱鬧吧。

DSC05833.JPG

 DSC05835.JPG

  DSC05830.JPG

↓歲月真的是不饒人,四十一支花的我,眼角下垂和一點細紋,飢膚彈性也沒這麼好了,素顏要很大勇氣。

DSC05838.JPG

↓去角質面膜前與後,好像有較明亮,但不夠滋潤。

  未命名 - 1.jpg    

說實話,整堂課試用Mary Key產品,覺得馬馬虎虎,只能說美容聖品日新月異,有的加鑽石、黃金、積雪草等珍貴原料,再結合高科技導入技術等,和市面產品相較下真的差很多,不太適合輕熟齡的我,後面兩堂課就不上了。

↓上了明亮感粉底液,但好像沒塗勻,其實彩妝沒畫眉毛、睫毛、眼線、遮暇就等於沒畫,不會有明顯效果。

DSC058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