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洋爸說我很愛錢時,我說:「誰不愛?你不愛嗎?那都給我好了。」他則笑而不語。

相信每個人都愛錢,尤其是女人!

眾多女星想攀龍附鳳嫁入豪門,登上枝頭當鳳凰,得先看看這個男人是否願意和你分享全部,倘若他賺100元只給妳5元,那還不如自己去賺,把自己經營成豪門。

男人不喜歡聽真話,喜歡迂迴方式 ,真是個奇怪的動物,偏偏我不太去掩飾,勇敢承認自己愛錢有什麼不對呢?誠實忠於自己的想法和需求,我不像多數女人喜歡裝清高,和男人交往時掩飾拜金的想法與行為,用其它手段向男人索取,同樣能夠達到目的,不是嗎?偏偏很多笨男人吃這一套,我從不覺得愛錢有甚麼不好,因為愛,反而更懂得珍惜,了解金錢的實質意義,想累積更多財富,就得努力工作、儲蓄及學習理財。

以前我挺節儉不拜金,但現在好像有點愈來愈拜金的現象,女人啊!碰不得精品,一旦開了眼界,跨入精品,就有點欲罷不能,所以常告誡自己『要節制』

我一向不喜歡小氣的男人,倘若婚前無法視妳如珍寶,那麼婚後更不要肖想他能對妳好到哪兒去,切記!

男人養女人天經地義,女人養男人,這叫人財兩失,沒骨氣的男人才讓女人養,才不相信這種男人能有多大的格局!

愛情與麵包,隨著年齡增長,在人生的比重上產生變化,年輕時覺得愛情就是全部,失去愛情時,感覺被掏空,變得一無所有,人總要經歷一些風雨後,才能有所體悟,當愛情在人生占的比重中,沒這麼多份量時,就算有一天,當愛情悄悄離去時,至少還能留存些麵包,得以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