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洋爸去加班,本來想帶段考結束的洋外出走走,從小,洋爸一直是洋的大玩偶,洋爸對小朋友一向極有耐心,總是輕鬆就能搞定,只要有他在,我就能輕鬆地在一旁當「貴婦」。

洋感到無聊,怎麼辦?

我們午餐返家,順道在社區閒逛,好久沒到悅園和室外兒童區了,幾個小朋友在遊玩,我與洋也跟著童心未泯玩起來。

坐在動物搖椅上,不自覺地就會感到快樂。

我想,每個人不論長多大,心中永遠住著一個小男孩或小女孩,然而,孩子的世界,就是這麼簡單與單純。

玩一會兒,飛來一隻蜜蜂,纏繞在洋身邊,直逼臉部,激發起保護孩子的母性,拿起包包揮擋,趕緊逃離現場。

DSC09988

   DSC09983 (2)

DSC09979  

傍晚陪同洋去台北大學校園騎鐵馬,從調整腳踏車坐墊高低及試輪胎都是洋一手包辦,小情人真MAN,酷喔!

帶了土司片去餵養鴨子,騎到半圈我的腳就好痠,直被洋笑:「肉腳」。

洋爸聽我直嚷嚷騎一圈腳好痠喔!下樓去看腳踏車,結果是輪胎沒氣,難怪我騎得好辛苦,還誤以為體力變差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